[開箱] 人體工學椅 Enjoy 121 銀白色 DIY



不知道是椅子問題還是坐姿問題常常會腰酸背痛,
困擾了我好一陣子,一直都有在找人體工學椅,
終於在今年二月底下定決心分期購買了入門版的人體工學椅—
—Enjoy 121 DIY版的回來把爛椅子換掉。

不過我下訂灰色之後廠商打電話來說灰色跟黑色大缺貨,
說如果要灰色或黑色的話要等三月初才會有貨,
所以我就順勢問了一下網頁上都找不到選項的銀白色版,
他說因為銀白色容易髒的緣故所以都沒有再進,
只有客訂才會有,如果我要的話,要等到三月底。
心裡想想,反正都要等,就等心目中的第一名銀白色。
結果就在這個周末就到了!
就來一下久違的開箱


這是箱子本體(沒附貓),
貨運公司來的時候,幫忙運送的大哥還在後廂裡大喝,
想說發生什麼事,直到自己提到這箱子才知道怎麼回事,
這箱子真的好重啊!



拆開之後就是這些零件了,箱子裡面是扶手

再來是簡易說明書,
照上面做感覺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第一步、安裝底座及滑輪
 
  

我試過這個姿勢是最好把輪子插進去的,較不會滑掉,
按部就班地把五個輪子裝上。

再來放上氣壓棒

對,就這樣,第一步完成。


第二步、安裝椅墊及扶手

這是座墊的底部,把這個洞對準氣壓棒裝上去就行了。

椅墊安裝完成!

然後是附的螺絲、墊圈跟六角扳手,
螺絲及墊圈都有各多一組預備的。

銀色的對銀色螺絲、黑色的對黑色螺絲

可調式扶手本身

扶手裝對邊後鎖上一長一短的銀色彈簧墊片+螺絲

另一邊也是一樣步驟鎖上,第二步完成!


第三步、裝上椅背

椅背本體

把椅背下方對準坐墊預留位子,
再用黑色的六角扳手把黑色墊圈+黑色彈簧墊片+螺絲鎖上,
孔會在圖上那三個長條橢圓那邊,
因為怕被椅背砸到,不敢拖太出來,
鎖上之後,第三步就完成啦!


第四步、完成


完成就像這樣(沒附貓)

後面還有牌子


其實安裝起來蠻簡單的,就是重了點,
雖然我是一個人邊拍邊組,
不過有兩個人一起裝會好一點,也比較安全。

再來就要試試看他的可調性了,等玩過再來更新,
開箱到這邊就先告一段落了,感謝觀看!

留言